top of page

COOL|羅志祥、吳建豪也愛不釋手!「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」台北站 6/29 起在華山!


▲ 羅志祥、吳建豪、李易等潮流 icon 原來也是「潮玩界怪醫黑傑克」 JASON FREENY 的粉絲。 (image via @showlo / @Vanness)

來自紐約的藝術家 JASON FREENY,號稱「潮玩界的怪醫黑傑克」,從經典卡通動漫到與各國知名藝術家聯名創作,都逃不過被他拆解與解剖的命運。今年暑假受策展單位 INCEPTION 啟藝之邀,特別將這些年超過上百件的原創作品、解剖公仔從紐約空運來台,將於 6 月 29 日起至 9 月 22 日在台北華山創園區東 2C 館舉辦「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」特展,全球發僅此一件,只有台灣粉絲們可以先飽眼福,搶先觀看。

▲ 玩具解剖大師 JASON FREENY 最為人熟知的第一隻作品,就是 2007 年問世的氣球狗(BALLOON DOG ANATOMY)。

▲ 這次也同步展出 JASON 創作的原形模型,以及” 玩具解剖圖”(INFOGRAPHIC),透過有趣的解剖圖,了解 JASON FREENY 喜歡解剖細節的樂趣。

▲ 稍早舉行的媒體見面會上,藝術家不二良也特別來到現場與 JASON FREENY 相見歡,並一起揭開半剖鼠小小的神秘面紗。

[ 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 ] 日期:2019 / 06 / 29(六) – 2019 / 09 / 22(日) 時間:10:00-18:00(最後入場間17:30) 地點:華山 1914 文化創意園區 東 2C 館 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SONFREENYASIA/
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