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#DINOLAB 恐龍實驗室獲 2018 金點設計獎標章!


繼義大利國際設計大獎 A’ Design Award 室內空間與展覽設計類組金獎,來自台灣的金點設計獎 GOLDENPIN DESIGN AWARD 也公布了2018年的標章得主名單。

由 INCEPTION 啟藝 原創策展主辦的 100% IP 展覽-— #DINOLAB恐龍實驗室,打破過去恐龍展的遠古叢林造景、平面式觀展動線,打造全新故事情境與未來感實驗基地,讓大小朋友穿梭在 5 米高 CUBE 奇幻空間,登高與恐龍近距離接觸,體驗上百件重量級展品與數位互動裝置,身歷其境完成恐龍的復活任務。

繼 2017 年暑假於台北首度舉辦,獲得15萬人次好評後,相繼又在深圳、武漢、香港巡展,並連續獲得各國獎項榮譽,與各位分享喜悅,策展團隊也將持續努力,讓更多好作品站上國際舞台。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