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La Vie|2017 台灣創意力 100:年度創意新星


La Vie 2017 台灣創意力 100:年度創意新星

類目定義:於文化、創意相關領域表現出色之新銳人物。

評選標準:提出具創意、開創性之行動或觀點之人物;內有具體傑出表現、獲國際競賽大獎等新世代創意人。

2012年,梁浩軒憑藉過去在公關公司的專業經驗以及對藝文產業的獨到眼光,創立INCEPTION啟藝。2014年,梁浩軒與資深樂評馬世芳、音樂人瑪莎共同策劃「披頭四展」,現場重現披頭四經典場景,搭配講座、名人對談與聶永真、方序中操刀的視覺、商品設計,豐富而細膩的展覽,讓他們創下台灣自製展覽首度外銷的紀錄。即便一鳴驚人,梁浩軒總是不安於現狀。此後,他也獲得日本知名設計師三宅一生領軍的21_21 DESIGN SIGHT策劃之「單位展」授權,以及接下總統府「府-Power to the People」策畫,今年更自製「恐龍實驗室」,以充滿未來感的設計,打破大眾對於恐龍展的刻板印象,也讓大家看見台灣策展的創意能量。


bottom of page